不明書商、人才培訓公司到校推銷,勿一時衝動繳交保證金,後悔莫及!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 第一校區綜合業務處第二 通知

 

 

受文者:全體教職員工生

副本:

日期:中華民國1080521

文號:高科大第一()郵字第108201

附件:

 

 

主旨:不明書商、人才培訓公司到校推銷,勿一時衝動繳交保證金,後悔莫及

說明:

一、近期常有不明書商或以人才培訓公司方式到校行銷,一開始會採取問卷方式跟你搭話聊天,接著利用各種方式、話術強力推銷,並以多期優惠付款、贈送誘人小贈品吸引同學訂購或報名。同學往往一時衝動訂購或報名,待事後冷靜欲退訂時求助無門。

二、前述類案大多已由值勤教官多次提醒同學勿受騙,惟仍有部分同學未經審慎思考或不善拒絕而簽約繳訂金,致後悔莫及。在此呼籲全校教職員工生若發現類案事件,請立即通知校警(分機:31363)及值勤教官(0800-550995按3)前往處理。

三、建請各系所提醒授課老師勿,任意讓未經學校核准之書商或人才培訓公司入班宣導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校區綜合業務處第二組 敬啟

聯絡人: 世傑(分機:532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