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公告】第一校區各體溫量測站設置地點及量測時間,請查照。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第一校區綜合業務處 通知

受文者:全體教職員生

日期:中華民國109年3月4日

文號:高科大第一郵字第109003號

主旨:【公告】第一校區各體溫量測站設置地點及量測時間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 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第一校區自3月2日起全面實施體溫量測防疫,於人員出入密集地點設置體溫量測站,請各位同學及教職同仁務必於上課/上班前配合就近完成體溫量測,共同守護健康校園。

二、  若未能及時於體溫量測站量測體溫者,亦可前往各院系所辦公室外語大樓二樓綜合業務處量測及蓋章。另,行政大樓教務處、學務處(含衛保組)及國際處,將視實際需求考量自主設置體溫量測及蓋章服務。

三、體溫量測管制作法如下:

(一)體溫正常(<37.5℃):於手腕處蓋印體溫確認章戳」,當日經校內任一體溫量測站量測後,並已蓋印確認章者,進入其他大樓或餐廳時,請主動出示章戳,不須再重複量測,憑確認章放行。

(二)體溫異常(≧37.5℃):休息5分鐘再量測一次,第二次量測體溫仍異常(≧37.5℃),且有咳嗽、呼吸急促等呼吸道感染者,請戴上口罩,手機掃瞄「體溫異常紀錄」QR CODE完成資料填寫及就醫。若有旅遊史或接觸史者,請務必到衛保組暫時隔離並通報;無旅遊史或接觸史者,也應立即就醫,請假在家休息,落實「生病不上班不上課」。

四、檢送第一校區體溫量測站(附件一)及量測時間(附件二)。量測站地點及時間將視實際運作情形採滾動式調整及修正。

 

第一校區綜合業務處敬啟

聯絡人:薛聖弘、林詠姍

分機: 53101、53002

 

瀏覽數: